我省推进人社综合调查统计系统在皖全面应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2信息来源:规财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统计调查集中统一管理和决策支持能力,依托金保工程建设,人社部组织开发了综合调查统计系统,安徽被列为11个应用试点省份之一。

为推进系统应用在我省全面实施,我厅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相关部署,制定了系统单位和用户编码规则,对试点及全面应用相关事项进行了周密安排,并于311日至15日,在合肥开展了省市两级人社系统用户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分四批次进行,共安排课程21项,覆盖人社所有11项统计任务,培训对象达210人。培训邀请软件开发方技术骨干来皖授课,并由厅综合统计机构、信息部门对当前人社统计调查制度、综合调查统计系统开发应用、功能设计及维护情况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我厅将协调软件维保方,在四月上旬对县区级用户进行全面培训,为系统在我省顺利应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