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现场推进会暨
人社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宣城广德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10:45信息来源:人才开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26-27日,全省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24年度人社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宣城市广德市召开。会议深入落实省有关文件要求,部署推进全省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工作,研究推进人社系统人才开发有关工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乡级人才驿站是基层开发人才、集聚人才、服务人才的重要抓手和阵地平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目标任务,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推进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要夯实基础保障,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

会议指出,要切实履行好人社部门人才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统筹,健全体制机制。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科学谋划,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以项目工程为牵引,规范工作程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以服务保障为依托,坚持多措并举,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为加快建设英才荟萃的人才强省贡献人社力量

省直有关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人社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人社局分管局长、业务部门负责人,59个县(市)人社局分管局长10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宿州市、黄山市、广德市作交流发言,厅人才开发处负责同志进行政策解读。会前,程连政和宣城市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共同为广德市新杭镇人才驿站揭牌,与会人员前往新杭镇实地观摩考察乡级人才驿站建设情况